某天突然覺得喉嚨怪怪的,到了晚上感冒的症狀就跑出來。
一開始只有咳嗽,過了一晚轉變成有點像發燒的過敏鼻炎症狀。
非常害怕被抓去後面的醫院隔離,趕緊買了退燒藥吃。
另外搭配退燒貼布跟大量水份。又過了一晚,身體的熱度總算降下來。
人也舒服多了。來到日本,這是第二次生病。

感覺上日本的病毒比較頑強,症狀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化。
算一算到今天已經第9天了....喉嚨還是怪怪的
也還有輕微的咳嗽。

期間臭妹也被傳染,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腸胃型的感冒。
因為某天深夜臭妹吐了一次。還好就只有那一次,隔天吃了藥臭妹就好多了。
不愧是抵抗力勝過媽媽的強壯臭妹,這樣我也比較不擔心。

生病時,比較少煮飯,有時候就請FB下班時從超市買便當回來。
偶而吃一下便當,覺得味道還不錯:
2009.5.29便當(001).jpg 


但是...現在我最想吃的還是台式排骨飯啦!!!好想吃!


========================================閒聊分隔線


在家休息了幾天,禮拜天跟著FB出門晃晃,午餐吃Anton。
這家餐廳常常推出新菜色,每次都讓人驚艷,百吃不膩。


*我的最愛--奶茶* 他們的紅茶超級好喝的!美中不足的是茶壺是按壓式。
喝到第二杯的時候茶湯往往因為泡太久而略顯苦澀。
DSC_3734(001).jpg 


*快樂的臭妹* 
DSC_3741(001).jpg 


*單點的義大利麵--雞肉蒔蔬義大利麵。*
這盤麵讓我想起家鄉味,可能是因為有蔬菜跟蒜泥爆炒過的香氣,有一種台式炒麵的風味。
DSC_3744(001).jpg


*FB的漢堡排套餐*


他們的漢堡排很棒!肉排鮮嫩多汁,沒有加過多的美乃滋,吃起來比較不膩。
搭配番茄風味醬汁既去油又開胃。配菜是烤洋蔥跟起司奶油馬鈴薯塊,一樣美味~ DSC_3751(001).jpg


吃完照例有一塊小甜點,甜點照例是臭妹的。她很愛Anton自製的甜點,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