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放假狂看電影,習慣看完電影之後上網查詢其他網友的評語,
會有一種跟大家交流心得的感覺。當然啦,也會對著FB放送感想,呵呵~


看完『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之後,上網查相關資料時發現當初三個男主角為了宣傳拍的爆笑短片。
超級好笑的!這三個人為了宣傳還真賣力...

看片心得:不知為何...我沒有很感動,看到一半還覺得有點沈悶。
戲份很多的女主角-Gigi沒有引起我的共鳴,
而且她跟賈斯汀隆之間的化學作用不夠強...
我很納悶Alex是看上Gigi哪一點?
這個角色如果換成茱兒芭莉摩來演可能會比較討喜(純個人喜好)。
說到茱兒,這部片還是她開的製片公司監製的喔~

另外,珍妮佛康納莉在片中被搞的很怪異,很古板且無趣。
她那個搞外遇搞到拖拖拉拉的笨蛋老公也讓我很生氣。
明明整個人都快巴到Anna身上,
還一邊說: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要偷吃還偷的很心虛,裝模作樣的,遜掉!
難怪最後會孤單收場。

另一個珍妮佛(Beth)+班艾佛列克(Neil)的組合還不賴,但是有些平淡。
Beth跟Neil在一起7年,但是Neil始終不想結婚,所以Beth甩了Neil。
爾後Beth爸爸生病,Beth照顧爸爸時看遍家中所有已婚男士的負面表現(懶惰,不幫忙,只愛看球賽...)
然後再看到前男友Neil十足新好男人的模樣,又覺得可以不需要結婚,只要跟Neil生活就好。
而Neil卻改變心意,跟Beth求婚(?)

搞不懂Neil心境的轉換,好像只因為分開一下下就決定投降了!也許是篇幅限制吧?
沒有交代好中間到底有怎樣的掙扎才讓不婚主義者改變心意...不太能接受啊!


茱兒芭莉摩(Mary)跟Conor的配對真有趣,兩個感情路上都算是不太順,
最後竟能湊在一塊還真妙。這一對很可愛~

不過,以這種大堆頭,穿插許多情侶組合的電影來說,
我比較喜歡『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至少有感動到...


*電影海報* 大堆頭,夠吸引!不過看完滿不滿意是另外一回事...
he1.jpg 


*Gigi, Beth and Janine*
he2.jpg 


*外遇雙人組*這一組的命運:男生被老婆甩掉,女生兩頭落空。
he4.bmp 


還是來看一下搞笑短片比較有趣:愛情片的10大老梗








真的太~~~好笑!這些老梗還真的都很似曾相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