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的玩了一個多禮拜,下一個工作出現了...

人就是很矛盾,沒工作的時候擔心,有工作的時候痛苦><

這幾天拿出CSI:NY出來看,連續看了第四季跟第五季。
發現Mac似乎沒有以前那麼ㄍ一ㄥ的感覺,原來第三季後面他談戀愛XD
難怪他不再老是滿腹冤屈似的板著個臉,也不再總是穿著西裝晃來晃去,
改穿較休閒的POLO衫。整個團隊看上去都順眼多,也許是編劇做了修正。
繼續走1,2季那種冷基調+愛諷刺的做作風格,我覺得NY這個品牌很快會死掉。

看完第四季,越來越能投入其中,畢竟Mac可是三個系列中身手最矯健的頭頭。
觀察力非常強之外,必要時還能身兼super hero。

我沒有嫌棄老何的身手,只是他的身材稍微瘦弱,感覺上如果他跟Mac對打可能會略遜一籌。
而我最愛的老葛....不用說了,頂多丟一罐蟑螂嚇嚇歹徒,他完全是學者路線來著。
不過我最欣賞他的幽默感。莎拉...妳居然搶走我的偶像!有妳的...

臭妹醒了....閃人先~Ch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