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多數的人看到孕婦上車都裝作沒看到
無視孕婦的大肚與可能發生的危險
不過...社會上還是有不少體貼的人
今天搭捷運
還在找位子(其實看過去就立刻察覺..完全沒空位...)
就有年輕女生起身讓我位子
是個可愛的女生,而且他面帶笑容說讓我坐
那一瞬間我好像看到天使@@"
如果不是怕嚇到對方
我真想跟他握手說:你讓冷漠的社會亮了起來ㄚ!

更神奇的是..這樣的奇蹟出現兩次
回程也搭捷運
同樣也是年輕的女生讓我位子
他還拿著兩大袋東西耶
T-T 感動
感謝他們!
在心裡默默對著肚子裡的MM說:我以後要把你教育成
這樣體貼他人的好孩子
遇到好心人加上產檢結果MM一切正常
今天真的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