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blog的草可能是歷年來最長的。
大概冬天到了,心情差加上小四狀況不好,很懶得寫文。

買了小四之後,我就把它當DC一樣使用。拍照完不蓋鏡頭蓋(因為有鏡頭保護蓋~);
沒買防潮箱(因為只有一個鏡頭~),帶了小孩的東西就懶得另外帶個相機包,
所以帶出門一律掛在我脖子上。就這樣跟著我風吹雨淋,小四終於發火了...
最近鏡頭常常沒反應,好像是接觸不良導致無法對焦...

看樣子...小朋友離家出走的日子也不遠了。
考慮換台D90來用用~

今天也是臭妹看牙醫的日子。
自從知道她四顆門牙法瑯質發育不全之後,一直很注意這幾顆牙。
上週注意到某顆牙變薄,便打電話到牙科預約,打算讓牙醫補一下臭妹的牙。

結果臭妹沒有因為長大了一些而比較勇敢,反而哭叫的更用力@@
只好再次派出網架把她綁住。由於這個小人兒抵抗,醫生只好刺了好幾針才完成麻醉。


就這樣在臭妹的哭叫聲中,醫生再一次完成補牙任務!
把臭妹的門牙修補的很漂亮~只希望這次補完可以一路用到換牙。
我真的覺得每次看女兒這樣哭叫很心疼也很無奈。
雖然已經做過很多次心理建設,臭妹還是沒來由的恐懼與生氣。
一路哭鬧,叫聲連門口的櫃檯小姐都聽得到....
而且因用力哭,整件上衣都因流汗而濕濕的=.="
看來我得更認真的替臭妹刷牙才行,好降低看牙醫的機會。


另外,臭妹的臼齒紋路很深,在醫生的建議之下買了一個臼齒刷:プラウト(JPY300)
感覺很好用~因為臼齒紋路太深的人,一般的牙刷刷不乾淨。
今天醫生檢查發現臭妹的臼齒紋路裡卡著一些齒垢@@
真糗...出門前忘了替臭妹刷刷牙...


*長這樣*
plaut_m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