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美味&份量超多的午餐,我們往車站出發,搭上往上野的車。
今天的目的地是船橋。打算去逛逛,順便買彩券。

  天氣越來越冷...一出門得大包小包,因為外頭很冷,可是進到暖氣房吃...就得
把大外套都脫下,放進大包包中,逛起街來真不方便。還沒血拼到就已經
一堆行李...


  出了車站,熱鬧的景象跟我住的地方完全不同。繁華程度比不上東京鬧區,
不過比起我們那裡已經算是很都會的樣貌。我們這一站果然算是鄉下,出來車站
除了一間三商百貨風Your ELM之外,都是住宅區。SANY0255.JPG

噗...很久沒看過這種由各種餐廳&店家集合而成的大樓了XD
SANY0257.JPG 


  晃一圈找到賣彩券的地方,完成本次逛街最大任務之後,肚子又餓了。
FB注意到一家叫上海麻辣湯的,為了安慰他想吃麻辣鍋的肚皮,我們決定吃這裡!
這裡的點菜方式很特別,主要賣的是湯冬粉,一份JPY650。
要先到前方的冷藏小冰箱點料,基本款的湯冬粉可以加三種料。材料的種類有蔬菜,肉丸,肉片等等。
我點了金針菇,白菜跟しめじ(不知道中文@@)。這家麻辣湯很窩心,除了麻辣湯之外還有專門讓怕辣的客人
選擇的白湯。


  拿了你希望的三種湯料的組合之後,店家會幫你煮成下面這種樣子: 

SANY0270.JPG

  果然名副其實,湯就是白色的(謎之音:難道你以為點了白湯會來紅湯嗎...)
味道還不錯,但是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過鹹,於是趁店家不注意拿了水杯裡的水加進去。
稀釋過後的湯鹹度適中,好喝!可惜的是...裡面的冬粉不是台式冬粉,而是日式冬粉(春雨)。
我比較愛台式冬粉的口感。而臭妹還滿喜歡的,吃了不少。

  *店家的其他菜色:SANY0266.JPG


  由於顧著吃我的冬粉,完全忘記要拍FB點的麻辣冬粉,請大家自行想像吧@@
湯頭跟台灣的麻辣鍋很像哦~~吃完之後,FB說他有被滿足到,還說以後想吃麻辣鍋的時候
就要過來這裡吃這個麻辣冬粉。


(臭妹:嗯....讓我考慮一下要不要陪拔比來吃...)
SANY02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