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我跟FB先醒來,躺著聊了一下。
他起身上洗手間,而我起來準備吃早餐。心悅中途醒來一下,
我進去安撫她,讓她繼續睡。開玩笑...難得有一個人的早餐時間一定要
努力維持住。經過我的安撫,小妹妹又睡下去,過了一會兒又有些躁動,
這時改由上完洗手間的FB上場搞定。父女兩人一同沈沈地睡去,
而我也有時間慢慢上網看新聞,甚至有餘裕可以打打blog~


喝著現泡鮮奶茶,吃著熱熱的麵包,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今天預定的行程是買彩券之旅~哈哈哈!說是xx之旅,也沒有要去很多地方啦,
大概只會去船橋逛街順便買吧?


日本推出了Jumbo彩券,號稱有70個2億元的名額,我們也被吸引,
打算在不同的地方各買幾張,提高中獎率。彩券對我們這種小老百姓來說
真是一個夢,一個做夢的機會。自從買了彩券之後,我們常常討論有了2億元
要怎麼花,光是計畫這一些就讓人好開心。

在開獎之前,那種「搞不好我會變成億萬富翁」的期待心情,
也許就是買彩券的最大附加價值。即使沒有中獎,曾經有做夢的機會也不賴。
畢竟大多數的人都只能勞勞碌碌地過一輩子,遇到這種可能可以脫離做工一輩子
的機會,大家都會很開心的吧? 真想中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