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裡的成藥藥效太溫和?還是日本病毒太頑強?
感冒拖了四天還沒好!!


今天醒鼻涕出現的還是綠色黏稠鼻涕...加上瘋狂地咳嗽...
好在頭腦沒有昏昏,不然更難過。

最厲害的就是小妹妹心悅,康復之後面對我跟FB兩隻大病毒依然屹立不搖,
完全沒事!她的抵抗力真的很不錯~~


還好她沒事,其實小孩生病比我自己生病還難照顧。
而且看孩子難過會很心疼。幸好她身體健康~

今天她做了兩件很Sweet的動作。
第一件是遞水給咳完嗽的我。

起床時我突然咳嗽起來,妹妹看見我咳嗽趕緊跑到小桌子,把我的保溫水瓶拿來給我,
厚~怎麼這麼貼心啊!她應該是模仿拔拔的動作吧^^
難怪人家說身教比言教有效。


第二件是晚上我正在工作的時候,她突然跑來親我一下。
我問她:「是不是喜歡麻麻?」
心悅說:「嗯~」接著她很窩心地說:「妹妹也喜歡拔拔!」
不愧是天秤座~很公平baa60776.gif 最近她的表達進步好快哦!
FB聽了很開心地笑了~不枉費爸媽平常疼你吶~Q寶。
希望感冒快點好,這幾天除了必要的購物,都沒有帶她出去玩。
等病好了要帶她出去散步
2008.11.27心悅新造型(001).jpg 
 DSC_9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