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做爸媽的一定都同意:自己的孩子怎麼看都可愛,怎麼看都聰明。

 

早上剛起床想帶臭妹去買麵包&去超市購物,還在生病的我想要拿衣服到棉被裡換,
又懶得起來,於是把已經起床跑來跑去的小妹妹叫來,跟她說:
「幫麻麻把上次阿姨送麻麻的衣服拿來好嗎?」

 

上次見面Kariko同學給了我一件條紋高領衣,想說這個冷冷的天氣拿來穿正合適,
記得拿到衣服的時候有跟她說過這是"阿姨送麻麻的衣服"。於是就這樣跟她交代了,
沒想到她居然還記得是哪一件,正確地從隔壁小房間拿來給我。
真好用,妹是媽媽的好幫手!

 

忍不住覺得她好聰明...因為才講過一次她就記得,就能在一堆衣物中拿出正確的。
怎麼會這樣?因為這種小動作就覺得自己的小孩有夠天才的我是不是太誇張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覺得自己的小孩很好似乎是爸媽的天性。
孩子就算長得不怎樣也會是爸媽眼中的小天使呢!我常常覺得她超可愛!
忍不住要啾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