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了..
悠閒的禮拜天
FB忙著跟妹妹玩
我忙著平時沒辦法作的事情:買菜,全心上網,更新blog...etc.

生完妹妹快兩個月
每天的生活就是:換尿布,幫妹洗屁屁,餵奶,拍打嗝,哄睡這幾件事情的循環
過於單調的行事曆
讓大腦暫時處於休眠狀態
畢竟,要完成以上的工作並不需要佔去大腦太多空間
這樣惡性循環的結果
腦袋的運轉變的很差
開始想不起來今天是幾號, 也很容易忘記上一秒鐘想要作的事
很像有夢遊症的人,突然醒來卻不知道自己在這裡幹麻!?
每次出門經過康是美,心裡總想著:咦....我是不是有什麼東西要在這裡買阿???
想想想....想不起來,算了,想起來再說吧
之前忘記弟弟交代的事情,更糟糕的是..連弟弟什麼時候告訴我的都忘記..
天阿!! 狀況這麼不優的我還有辦法找工作嗎??
看樣子得想個辦法增加大腦的稼動率才行

心悅妹妹: 麻麻變笨絕對跟我沒關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