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妹...
這個小孩進入兩歲之後,原本滿精明的頭腦更清楚,越來越難搞。
某天帶她去your ELM買菜,順便買件內搭衣配新裙子,
要回家前居然跟我說:「妹妹不回家!」


....溫情勸說無效,已經扛著兩大包東西的我情急之下只好
走上前表演單手夾小孩,把他夾到腳踏車上算了。
結果這隻失去理智的小鬼拚命抵抗,扭來扭去掙扎媽媽的夾夾手之後,
很賴皮地趴在地上。我假裝要先回家看她反應,結果她完全不為所動,
繼續躺在地上抗爭。小朋友...你在趕抗議熱潮嗎?
如果是,那有人照相的時候記得pose擺好看一點XD

唉...真無奈,臭妹...知不知道麻麻的手很累?但是也沒其他辦法,
又不想在這裡開扁,只好折回去把她從地上挖起來,小蕃薯挖好之後,
蕃薯的鞋子居然掉在地上,我立刻把她放下想幫她穿鞋,臭妹悅又吵著要自己穿。

又來了...最近很常這樣,她會堅持要自己穿,可是實際上她根本還不會自己穿鞋。
每次出門為了穿鞋都要跟她盧好一陣子,通常還是得讓她嘗試之後再幫她穿,
不然她會吵翻天。只見她一下子翹著屁屁彎腰努力套上鞋,一下子蹲下,
最後連坐下都用上了,依然無法順利將鞋子穿好。依照慣例,小傢伙說:「麻麻穿!」
然後我就得來一下精神訓話:「你看!你還不會穿啊!所以麻麻才要幫你。以後
麻麻幫你穿的時候就不要囉嗦,好嗎?」終於又度過一關...


只不過穿完鞋,這小子又堅持不回家。這次我也火大了,反正人也慢慢移動到門口,
我乾脆大步走開。一邊觀察她,不讓壞人靠近,一邊走著。這次的作戰比較有效,
臭妹快步地跑來,鬧劇終於落幕。真氣人,如果每次出門都要鬧這麼久,
想到就懶得出門@@;扛著重物跟小孩搏鬥的結果-->左手酸了兩天...


各位親朋好友,不要再稱讚她乖了...她乖是因為大家用"比較法",
跟不乖的比起來,她是乖。可是看看上面的鬧劇...最近常常要處理這類型的難纏問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