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妹去逛激安的殿堂--ドン・キホーテ
之前到秋葉原逛街的時候有到那裡的ドン・キホーテ大概晃了一圈。
是一家感覺很像小北的日用品店。


 


還滿多東西比超市便宜的,看到之前買的乳液在這裡特價只要790左右,
價差居然有200多塊(昏),くやしい。。。。


不過仔細比較之後,發現還是有部分商品比超市or藥局貴。
跟台灣不同,台灣的話只要你去愛買,絕大部分都會比超市便宜很多。
像這裡每個地方都好像相差不太多的狀況就很難決定要去哪邊買。
就算選定一家感覺上比較便宜的店家,也可能買到地雷商品,
成了可憐的冤大頭T_T"


逛完唐吉柯德,往下一個目標--爸媽們的最怕,小孩們的最愛-->玩具反斗城前進。
真不知道我哪兒來的勇氣,竟然帶2歲的小傢伙去玩具反斗城。
有小孩的朋友們都知道,要將小孩從玩具區拔走有多困難。
不過我打的如意算盤是:如果臭妹玩得開心,那我就不繞去跟這裡可說是完全反方向
的公園,可以直接帶她回家吃午餐~從這裡過去公園很遠,還得克服好幾個好漢坡,
希望可以跳過這個行程。

果然如我所料,一進去臭妹就被眾多的玩具給吸引,一區接著一區快樂地玩下去。
就這樣混了很久。最後是靠著逼真的暴龍玩偶嚇退不肯離開的小妹妹。
聽到我說她再不走就要把這隻恐龍買回家,臭妹立刻放下手邊玩具乖乖跟著我走。
小子...原來你怕恐龍啊~

走之前在結帳區旁邊看到mos漢堡的轉蛋機,一時興起投了錢想轉個漢堡吊飾玩玩。
沒想到機器大概有點故障,一次居然跑出兩個!Lucky!
可惜這兩個都不是我最想拿的,我最想要的是那個紅茶杯。
 
心得:玩具反斗城裡頭的東西很多,價格則比Beisia高一些。
在這裡看到上次幫妹買的鞋子,Beisia賣JPY390,反斗城賣JPY490....

*臭妹認真玩玩具中*


 


今天的戰利品:
還是有幫臭妹買幾個玩具啦~是她很愛的切切玩具,每一個JPY99。
滿可愛的造型,回來才發現這個玩具是我在台灣很常買的Royal出品的。


*出門之前拍的臭妹冬裝照*
看起來好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