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10月4日很特別,不只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不是來旅行,
而是因為兩年前的這一天是我第一個寶寶的預產期。

因為整個孕期只有要有人問我什麼時候生,我就回答:預產期10月4號~~
自己也一直注意著這個日期,所以到現在還是會有一種其實心悅的生日是10/04吧?的錯覺。

今天一早起床,吃了早餐之後就準備到機場搭飛機,展開為期2個月的住日生活...
怕心悅不習慣,從大約一個月之前就替他做了心理建設。
每天晚上聊天時間就對著她說:『心悅啊!我們下個月要搭飛機找拔比喔!』
打包行李時也對她說:『妹~這是要帶去日本的喔!我們要搭飛機找拔比,你記得嗎?』
不停催眠的成果很好,昨天晚上當我把行李裝好,這個小朋友就迫不及待跑去門口跟我說:『要找拔比!』
哈哈哈~洗腦很有用耶!即使之後她一定會吵著回家,但至少現階段可以順利抓她上飛機。

為了讓妹上飛機時有機會睡著,刻意一大早就挖他起床,其實也沒有很早啦...只是這個小傢伙這幾天都睡到快10點,
所以8點對她來說就算很"早"。本來只期待她在航程中睡著就好,沒想到他真的太睏了,飛機才剛剛自跑道滑出去準備起飛,機艙的震動就讓她沈沈睡去。
YA! 真順利,她睡著之後就不用擔心我得拿出奶嘴消除艙壓,然後又得替她戒奶嘴。睡吧睡吧!

大概真的太睏,心悅一直睡到餐點上來,我吃飽了才起來。好樣的!時間點抓的真好~趕快趁空姐沒收餐之前把她餵飽。
她還蠻喜歡飛機餐的,吃的又快又好。我們兩個吃完後離成田機場大約一個小時航程。

這次搭機很遺憾的是沒有電影可以看....原本期待可以看到我很想看的院線電影說...
八成是因為我買的是特惠機票吧,cost down的結果就是少了服務囉。又是那句老話:等dvd吧...

到成田之後,所幸有JAL的地勤人員幫忙,我才能夠順利地跟FB會合,服務真好!
宿舍離機場真的很近,就在下兩站而已,出了車站走了一小段路,就到了未來的居所。
比想像中的大一些,不過格局真的跟台灣大不同,有一種走入日劇場景的感覺,可是突然讓我很
想念台灣的家T_T"我開始想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