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沒有東京那麼有大都會的感覺,相對的居住的空間也比較人性化。
比方說我們住的2DK,坪數約15坪,但是租金只要東京的一半多。
大小也比之前我們在台北買的小套房大~因為沒有扣掉公設!

一出門到處看得到空地,空地上是好久不見的蘆葦跟雜草。
家家戶戶都是獨棟哦!每間房子都很漂亮,最讓我這個台北人羨慕的就是...
人人有車庫!不用再煩惱停車位真是做夢也會笑。

雖然沒有都市那麼方便,不過要買東西也是都買得到。
大概離家5-10分鐘腳踏車程的地方有家具賣場跟大型藥妝店。
最方便的要算是車站旁的百貨店,雖然才三層樓,不過什麼都有賣,
還有一間超市。

到家具賣場的路上,兩旁也有許多餐廳,其中有我很熟悉的麥當勞還有最愛的Mos漢堡。
最奢侈的是這些店家都是"獨棟"的耶!不只是獨棟,還都附設停車場!!
店跟店中間還有空地,在擁擠的台北市根本沒看過這樣的餐廳。第一次看到這些店的時候
好驚訝...看久了之後覺得好舒服。哈~

來看看這些感覺上比擠在一樓店面的餐廳高檔的店家吧!
 
獨棟肯德基~

 
獨棟麥當勞~

 
獨棟壽司店--這家店好像沒啥客人?不知道好不好吃。

 
大型松本清,當然也是獨棟~
在這邊要看到非獨棟的店家比較難@@;
 
跟Hola很類似的家具家飾店,價格不貴,品質約中等。我還蠻愛他們家的東西。

 
獨棟平價服飾店,今天逛了一下,感覺很像以前的津秋 。
大概要跟我同年紀的台北人才知道津秋
吧?哈哈哈!不小心透露出自己的年紀。

 
賣牛丼的すき家。
 
連元氣壽司都有耶!

 
我最愛的摩斯~
不過因為已經很熟悉它的味道,到現在還沒進去消費過。

完蛋了,看習慣這些大大的店,悠閒的景色,回台灣會不會很不習慣....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赫然發現窗外的景致居然是綠色的,
以前在台灣的漂亮餐廳吃飯時,總希望外頭的景色不是車水馬龍而是綠色的植物or風景。
如今我的願望實現了,卻感到有點失落,也許是因為我現在人不是在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