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覺得妹妹像個大小孩了
肉肉的臉有些拉長
肥腿也是,看起來已經快脫離寶寶的外型

常常幻想女兒會說話的樣子
想像他朝著我跑過來對我說:麻麻,我愛你!
哈哈~~這樣的幻想會讓我開心好久

在家照顧她已經7個多月
沒工作收入少,無法痛快買想要的東西
不過陪著孩子一同成長是個難得的經驗
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大概就是捨不得離開女兒
心裡想找工作,可是卻始終沒有具體的行動

這是人生中第一個孩子
我的帶法可能不是最好
但從他的成長可以知道
由我照顧她可能是對她最適合的方式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現在去工作,她還是能成長的這麼順利嗎
不是不相信婆婆會好好幫我照顧妹
而是對每個孩子來說再好的照顧者都比不上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