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我回來啦!

這次回來之前全家得腸胃炎,本來我好了一點,但是不知怎麼了,
搭機前一天又吐...差點無法搭機,好在吃了止吐藥就好多了。
神奇的是飛機一降落在台灣,感覺就好像一切的不舒服都飛走~
晚上吃老媽煮的飯,胃也沒跟我抗議,沒有脹氣,哈!
看樣子我這台灣胃就是愛吃台灣的食物。

但是有一點很不習慣的就是路上的車子好像變多,
也許是在日本悠閒的開車開習慣了,搭上小黃,司機那種搶快的開法讓我的胃又開始翻騰,
該不會是暈車了吧!?

回來幾天,吃了很多很想吃的食物,真是幸福。
可惜習慣了清淡口味的我,儘管很想多吃點好料,卻不習慣油膩的菜,
往往吃不到幾口,大腦還想多吃點,胃腸卻抗議起來。只得停筷@@
傷腦筋....希望趕快適應,這樣才能趁停留台灣的短短一個月多塞點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