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中間跳過好幾個月(默)
沒辦法,很"忙"咩

臭妹3y7m

身高:97cm 體重:14.2 kg

四個月只長1cm,成長速度變得好慢喔!跟寶寶時期差很多,不是睡一睡就會長大了...
體重更別提了,開倒車當中。因為打從四月開始上幼稚園,不到一星期就一路感冒到現在。
本來之前穩定成長到14.7了說!可惡!

語言方面,日文有小小進步。我敢說,要不是生病造成上課時間太少,應該能進步更多才對。
中文一樣,進步很快。最近還增加很多「乖巧Talk」
比方說,做了某樣該做的事情,她會迫不急待的報告。

「麻麻~妹穿好小內褲了喔!」  「妹刷好牙了~」之類的。
每次聽到都覺得這個人真的很像小天使。
隨著她的成長,能幫我的事情也多了起來。

目前我最愛的小幫手功能之一就是「秘書功能」。
跟電腦一樣啊!輸入:「下次去超市要記得提醒我買洗碗精」。
這個稱職&記憶體很強的臭妹就會在我去超市時提醒我:麻麻,要買洗碗精!
超好用的啦(比某胖還好用)

這場從她出生到現在最嚴重感冒到現在都還沒根治,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去公園的原因,
回家後咳嗽多了點,鼻涕多了點...外加幾個噴涕...她爸爸懷疑是不是又感冒...
我也氣到了,我才出去一下又有病毒,這日本的病毒會不會太強啊?!
氣死人了,真的是這樣的話,我明天就定機位回台灣,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