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又降低了,開了暖氣家裡還只有18度...那沒開不就差不多10度?
可怕...早上生協的先生送貨來時,門一打開咻地一聲冷風灌進門內...
害我抖了好幾下,天啊...這還不是最冷的時候耶。只希望等我三月從台灣
回來的時候天氣已經轉暖。要不然我就只能抱著臭妹冬眠了。

話說出去晒衣服的時候,忽然覺得自己的耐寒能力增進不少,這樣的低溫下
我竟然只穿三件:衛生衣+高領棉衣+毛衣外套。在台灣要是氣溫低於15度,
我大概已經裹著毯子縮在角落取暖。

然而就在我沾沾自喜身體變強壯的時候,可能因為陽台的門拉開過,放在陽台的
壓縮機竟然開始稼動!救命啊...壓縮機吹出來的竟然是冰冷的風,還一直
往我的腳邊漂過來,好冷喔T_T" 天寒地凍得出來晒衣服很冷,沒想到還加碼
冷風陣陣u.u" 懶得跑進去加衣服的我只得加快速度,晒完衣服趕快衝進屋裡。
好~~冷~~啦~~

其實這一週是很快樂的一週,如果天氣更暖一些就更完美。
因為週二FB放假可以陪我們母女,週三--生協送貨。週四--FB陪我們去千葉辦簽證。
週五C同學要來找我玩。再下來就是新年放假,FB一口氣放9天。
感覺這一週很輕鬆愉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