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多禮拜的感冒似乎快畫下句點,今天只有一點點咳嗽跟鼻水。
睡覺時喉嚨還是很乾,半夜醒來都得喝水+漱口才舒服一點。
皮膚也好乾...覺得手上的紋路似乎變得很明顯...
得買除皺用的護手霜來擦了。

已經習慣這裡的低溫,中午出門,外面大約10度,卻不覺得很冷。
裡面穿一件薄高領,外加在Hang Tang買的紫色太空外套就很暖了。
在日本到處都開暖氣,如果穿太多,進到暖氣房就只能等著被蒸發....

由於訂購的米還沒送到,又不想多花買米錢,這兩天都外食居多。
中午推著臭妹出門,一邊想著要吃什麼東西。一想到那些日式餐點,
就浮現出甜甜鹹鹹的調味....噁...

想起這附近"惟一"的一家義大利餐廳,聽FB說同事大力推薦這家的餐點。
我也不是很愛義大利麵,因為有的義大利麵味道太酸...
不過酸味跟常常吃到甜味相比還算有新鮮感,決定前往一試~
可惜沒帶相機,有機會再去時再貼照片上來。


打開菜單,驚喜地發現除了我不太想選的義大利麵之外,
他還有一些飯類可以選擇。於是我選今日特餐--嫩雞蛋包飯。
特餐JPY1,050,附沙拉跟飲料。飲料選擇熱奶茶,並請店員先上飲料。
他們的紅茶是跟著沖茶器一起端上來,大約有兩杯咖啡杯的量。
另外還附鮮奶跟砂糖。看到奶茶是用茶葉沖泡,分數就有80分嚕~
這樣的價格跟台北的餐廳差不多,可是飲料卻很有誠意。為了他的好喝
奶茶,我就願意再度上門^^

沙拉還不錯,美生菜上淋著酸醋&橄欖油,很清爽。可惜臭妹不賞臉...
吃了一口就皺著眉頭吐出來...


沒多久蛋包飯來了,看起來跟聞起來都好好吃!感覺上是西式跟日式風味混和。
他把蛋跟白飯分開,蛋的裝盤很漂亮,旁邊的配菜是煮蘿蔔跟奶油馬鈴薯,
這兩種配菜都超----級香!臭妹比較滿意主菜,很順利地吃下一大碗。
我也吃的好開心~~看樣子這裡會是往後我們常常光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