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週
越來越不舒服
不管用什麼姿勢坐著, 肥大的肚子都會卡到大腿
昨晚更糟糕
寶寶一直擠肚子,害我頻頻呼吸困難
上次產檢時問過醫生, 醫生說不是宮縮, 肚子被擠出寶寶的外型應該是寶寶在動
但是看他一直動來動去, 很怕寶寶想提早報到

而且這次他擠肚子的次數頻繁到我都快翻臉了
FB看到我很痛苦的樣子, 也跑過來罵寶寶,叫他不要欺負麻麻
一樣, 沒啥用....
到了睡覺前寶寶還是一直亂動跟擠肚子
怪了,怎麼這麼興奮? 我又沒喝紅茶

FB一直安慰我說快卸貨了,再加油一下下
很懷疑我還能撐多久
只希望寶寶乖一點,讓我舒服一點

說也奇怪,晚上被寶寶欺負完
睡覺時就夢到寶寶
夢到我在餵奶, 而寶寶又小又可愛地趴在我胸前喝著奶
睜著大眼睛,很乖地認真喝奶
那情景真是太可愛了
當場就完全忘記他在肚子裡時對我拳打腳踢
唉..我是下一個親ばか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