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過後預定前往Besia旁的星巴克幫伊爾瑪買手機吊飾,
有好朋友拜訪的我,因為肚子有點不舒服,走到一半請FB跟我換手,負責載臭妹。
沒想到才剛滑下後面的斜坡,FB就叫住我說車子後輪突然沒氣了!
天啊...很後悔沒有跟弟弟學修理腳踏車。這附近只有百貨那家賣腳踏車的店能修,
但是那間店超貴的,不知道補輪胎會被海削多少coco淚兩行.gif  歐巴桑很擔心...

今天早上趁雨勢轉小,FB將腳踏車推到那邊修理。果然是物價人工都貴的日本,
補個胎要價JPY1,260...下次回台灣一定要跟弟弟拿修車組合&小道具...

腳踏車店說是車子上下坡時的震動與壓力讓輪胎爆掉,
我強烈懷疑是FB的份量加速輪胎爆掉的速度!不過他本人堅持不是...
好好好~不是就不是...


有個意外收穫:學到輪胎沒氣/爆胎的日文:タイヤがパンクする。
而我這次是
後輪(あとわ)がパンクする。
FB問店員問到的...我跟他都不知道怎麼講。趕快問一下,相信將來還有用到的機會。

輪胎爆掉之後,跟FB討論要送修時,他問:「啊...輪胎沒氣要怎麼講?」
我:「啊栽!學校跟補習班都沒教過...」
再次證明我的一級證書是廢紙一張u.u" 該來學日文了1819624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