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幫blog除草,今天就讓我一次除個夠本!
來介紹一下我家附近的豬排店--大和~

我家附近有兩家連鎖的豬排店,一家叫做とんQ,另一家就是這次要介紹的大和豬排。
陸續光顧過這兩家,決定判大和獲勝。可惜因為地點不佳,以受歡迎度來講,
似乎是とんQ略勝一籌。

但是我覺得以用餐的舒適度&美味來講,還是大和比較優~
至少每次去都不用排隊這點就讓我很欣賞af48944b.gif
餐點又好吃!所以我們大約一個月會來大和一次。
跟Anton並列為饅家最愛餐廳。

來看看今天吃什麼~


我吃的午餐定食--Mini壽司定食。
DSC_2271.jpg  
說是迷你,其實份量很足~右上角是小天丼,這個是給臭妹的配額。
而我就專心解決那幾個好吃的壽司跟烏龍麵~
這家的烏龍麵也很好吃~麵條QQ,湯頭不死鹹。而且裡頭添加的炸麵皮屑也好香喔!

FB點的午餐定食--大碗滿意綜合炸排飯

DSC_2275.jpg

裡頭有豬排&里肌豬排,還有雞排三種口感,這個定食的份量真的嚇人。
連無肉不歡,食量頗大的FB都吃到撐,頭一次被他問:「要不要幫我吃一塊?」
哈哈哈!親愛的...老婆吃壽司跟麵還有下面那個炸蝦也很撐,愛莫能助。
吃完之後,FB撂下狠話,說他下次再也不要吃豬排!(好像聽過不少這樣的宣言?)

上次來吃的時候,店家送我們炸蝦券,只要點餐時給服務生看,就能免費得到兩大隻炸蝦。
真不賴!
DSC_2272.jpg

這次吃的炸蝦好大隻!而且酥而不油,這道菜單點居然要JPY800...
雖然美味,但是沒有那張免費券,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加點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