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揪感心~~來紀錄一下今天的一件讓我好感動的事情。


這一篇百分之百是閃光文!


話說週五跟親友聚餐,酒足飯飽之後,婆婆抱著臭妹走向停車處。
婆婆可能是跟臭妹說要開車還是什麼的,臭妹誤以為他們要直接開車走,
慌張地大叫:還沒還沒!麻麻還沒來ㄋㄟ!

上車後婆婆轉述臭妹剛才說的話,讓我一整個感動。
臭妹啊~麻麻果然沒白疼妳!妳居然替麻麻擔心,怕我沒上車。
害我好感動,明天要記得買個布丁犒賞她。


臭妹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跟很多孩子相比,她顯得十分乖巧而懂事情。
會聽人話之後更是講道理,雖然她才兩歲四個月,卻已經是個可以溝通的孩子。
Lun同學懷疑我跟饅頭怎麼能生出這個可愛的小孩,其實有時候我自己也會懷疑:
怎麼我女兒這麼乖?哈哈哈~從今天起請叫我老王!我家賣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fy109 的頭像
    dafy109

    不專業主婦日記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