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做惡夢,夢到老公外遇。被老公劈腿已經很慘,最慘的是...
第三者居然比我還醜!

之前買了一件長長的睡袍,只要冷就套上去。
睡袍暖歸暖,外型卻很醜...一套上去一整個很居家,
說不出的邋遢...

只有週三生協送貨的日子我會早早起床,換上外出服,免得嚇到送貨先生。
感覺上一換上外出服就比較有精神。可是平常時沒有特殊狀況,
真的很懶得一起床就換外出服,因為這樣洗衣服的時候要多洗好多件...

夢到這樣的夢之後,開始思考是不是該把最近邋遢的穿著做一個修正。

昨天中午出去吃飯,下午預定要買菜&帶妹去ELM玩。
換上裙子,化了點妝。晚上回家之後沒換衣服就開始忙著準備晚餐。
平常都是頂著散亂的髮型&睡衣做飯的,今天趁著穿著整齊時來個調查。
問FB說:「如果老婆每天都像這樣化妝穿美美在家做飯,你會不會比較開心?」
本來以為他會說:「沒差。」沒想到他回我:「當然會啊!」


親愛的...老婆也很想每天扮美美...但是那真的需要很多耐心&努力。
而且我近視,化妝習慣戴隱形眼鏡...可是每天戴眼睛不舒服。
再說...每天化妝好累...

難道要老公不外遇要靠老婆多多打扮?這是我很疑惑的。
何況...老公自己也很邋遢說...一回家就穿著白色棉背心+四角內褲...
要人家看了怎麼有動力粧水水d33561e9.gif
不過為了維持我在女兒心中的形象,不讓女兒覺得媽媽很醜。
決定從明天開始起床後換整齊一點的衣服,不要穿著睡衣晃來晃去。
這樣也有精神一些。怎麼說我也算在家上班的人啊~我是保母兼翻譯耶!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