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是日本的三連休假期,我們決定去成田車站的AEON Mall逛逛。
AEON Mall距離車站有一段距離,必須搭乘特定的接駁公車才能到。
不過這個公車並不是免費的,大人票價:JPY200。

上車之後晃了約10分鐘才到達這個大型shopping mall。
一下車馬上看到Book Off的招牌,進去AEON之前先逛這裡好了~

踏進門口才知道這裡不只有Book Off,還有專賣二手衣物的B-style跟
二手小孩用品的B-kids。這些二手服飾的價格便宜地教人吃驚。
看到一件Disney牌質料高級的baby冬天用厚棉衣才700!
超級便宜...比我在Y拍上看到的二手衣便宜多了。雖說是二手衣服,保存狀況幾乎都有9成新。

更開心的是這裡不只有baby衣服,還有女裝呢!由於提供試穿服務,我也挑了很多。
今天大概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全部的衣服打7折,看到價格牌上的便宜價格,一想到這個價格還能
再打折,歐巴桑愛撿便宜的習性又跑出來,在裡頭挑挑穿穿,居然一口氣買了5件,呵呵~~
沒辦法...太便宜了呀!拿完去結帳,店員算完告訴我們:JPY1,950的時候,FB也被嚇到。
因為...隨便在UniQlo拿件套頭毛衣可能都要JPY1,990耶!居然用一件的錢買了五件。

我挑的五件衣服中,甚至有全新的衣服。有一件連原來的價格標都還在耶,真是太划算嚕~
有機會到日本的朋友們,可以上網找找是不是會經過B-style。

Book-Off 網站:http://www.bookoff.co.jp/
B-Style: http://www.reuse-produce.co.jp/style/index.html


Book Off的系列店有很多種類,比方說賣運動用品的B-sports,賣小孩用品的B-Kids等等。
我今天去的就是Book Off+B Style+B Kids。

我的戰利品們:


 2008.11.21衣服(001).jpg

真是令人難以相信的好價格啊!!
重點是可以試穿,不怕挑到便宜可是拿回家卻穿不下or穿起來不適合的衣服。
這次挑到的衣服中很多都是毛料的耶!而且是made in Japan的衣服。
像下面這件是我很愛的樣式,原本以為穿不下,不過試穿之後竟然剛剛好!
這不是叫我要把它帶回家的意思嗎??跟我走吧!毛料洋裝:JPY560,天啊!折合台幣才200出頭。
誇張ㄋ!

DSC_9373(001).jpg

另外還買了Carpenters的精選輯。自從上回唱歌點了Close to you之後,很想回味一下。
我曾經買過他們的專輯,不過不小心弄丟了@@這次買的精選輯曲目跟我丟失的專輯有9.9成一樣。
Lucky~專輯一樣有特價,JPY950~

DSC_9377(001).jpg

結果今天的重點完全不在AEON Mall ,因為正式進入AEON之前就已經買的很過癮,
所以完全沒有在AEON買東西。吃了午餐晃一圈之後就回家了~回到車站,剛好趕上活動,
車站幾天之前就裝飾過,周邊的樹上全綁上聖誕燈飾。今天是點燈儀式,周遭還有小攤販,
很有園遊會的感覺。這些漂亮的燈飾應該會放到X'mas之後吧?不巧沒有帶相機出門,
改天再發文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