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等了兩天,Wu Wen Pan的蒸盤總算來了。
有了蒸盤,之後就可以蒸東西。FB看著鍋子附贈的食譜說:我想吃包子!
我:。。。。。

親愛的,我是買鍋子,不是廚藝升級哦...
包子很難包耶!餡料好處理,難的是皮。曾經試做過水煎包,結果很慘。
皮不夠Q沒關係,包的技術太爛,有的地方皮薄,有的地方皮厚....
真是慘不忍睹....

扯遠了,來看看蒸盤吧~
 

蒸盤材質是不鏽鋼,蠻厚實的。
這次來的蒸盤沒有變形,一放上去便完美地與鍋子契合。這才對嘛~

說到鍋子,自從它加入之後,連老公都發現我做荷包蛋的機率大增!
以前一想到荷包蛋容易黏鍋就很懶得煎荷包蛋,總是用蔥花蛋代替。
現在不一樣了,可以很輕鬆地煎蛋,當然多多益善嚕~~

來一張閃亮的荷包蛋照片吧


這一天做的是奢侈版荷包蛋,先丟了兩片培根,再打蛋下去一起煎,有點不健康的吃法,
不過好香哦!FB這幾天整理公司倉庫,每天消耗很多體力,特地替他補一補。
這天的晚餐超多肉類的@@" 看得我都有點害怕。不過FB吃的很開心,又吃了兩大碗....
他身上的肥油應該有一部分是我造成的吧...?哈...(心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