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做了一道突破預算的麻婆豆腐
這一天又創記錄,弄了一道價值NT$250的乾燒蝦仁....
天啊....等級從100元熱炒進階到餐廳了啦!
老公又沒加薪,我實在太奢侈了... 要反省

而且第一次試做,調味沒掌握好,這道菜有夠鹹...
還浪費了我從台灣帶來的番茄醬...我倒了快半瓶!
好心痛...最傷心的是吃起來不怎麼樣...

 

只有外表還不錯...誰能想到這麼鮮豔漂亮的蝦仁很難吃呢?噁...
吃完我肚子悶悶的。怪的是女兒跟FB還滿愛吃的...

另外,昨天挑戰了另外一道新菜色,後果就沒這麼慘,
至少我覺得可以吃得下去...

 

大腸是買現成的,已經煮爛的熟大腸,這兩樣材料是跟著新朋友
到很遠的Hanamasa買來的,跟她合買一盒大腸,成本約200yen左右。

雖然我不愛吃大腸...不過味道可以接受。而且FB覺得好吃,算是成功~
話又說回來,應該是FB太好養了,好像很少他覺得難吃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