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的週六
約了阿馨爬仙跡岩
原本說不想一起去的FB
卻在當天比我早起,刷完牙洗完臉坐著等我起床
說是要多多運動所以臨時改變主意
真難得~

*拿著早餐飯糰等公車的小妹妹*





一家人整裝出發
搭上捷運,跟阿馨會合後
先到附近的mos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出發囉


*招牌動作*



靠近景美這邊的入口一開始是樓梯
不過爬樓梯對妹並不構成問題
她在FB的牽引下一步步向上爬
後面有個媽媽對臭妹能自己爬樓梯表示很驚訝
其實...對一個6個月會扶著走,10個月會自己放手走路的小朋友來說
現在1歲10個月的她能這樣爬樓梯真的不是很奇怪
每個小孩的發展都不同囉
如果小朋友一歲多才能自己放手走
那麼現在她不會自己爬樓梯也很正常
可是我發現出門在外很容易會被其他家長拿來比較就是了

每一次我都很想把上面粗體字那兩句跟他們說明
怕他們因為我女兒跑跳很靈活就覺得自己的小朋友發展落後.....
真的不是的

她的動作發展很棒,可是她的語言發展很慢
即使心裡覺得心悅說話學習的好慢!!!
不過我會盡量避免說出比較性的言語,這樣真的沒意義

*努力爬著樓梯的三個人*




仙跡岩很不錯,沿途都有樹蔭,即使我們快中午才爬上來也不會被陽光晒昏

*跟女兒來一張合照*




真的是缺乏運動耶...爬沒多久就有點累
身體狂流汗,如果沒有樹木可以遮點陽光
很容易會中暑

沒多久妹也想睡覺




涼亭中涼爽的山風吹拂下,已經很想睡的小妹妹很快地睡著
苦了我跟他爹
從這時開始得輪流扛著她下山

爬山真是好運動
爬完之後有些疲累
但是身體很舒服
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