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天數來算
當上媽媽已經滿一個月
一開始遇到奶量不足問題
只好多喝追奶食品外加熱敷和擠奶器
現在已經開始全母奶
心悅妹妹晚上會哭鬧到1.2點, 睡覺不到1個小時又要起來耍賴
三不五時要吸奶, 煩死人,尤其是你幫她換好尿布, 餵了奶,接著抱著她搖了30min
她還是哭鬧不止時, 我發誓不管再愛BB都會想把她塞回你的肚子
但是她吸完奶滿足的樣子讓人很窩心
不經意露出的笑容讓我覺得她真是我的小天使

如果她可以順利調整作息
白天玩耍  晚上睡覺  不要一直起來要喝奶就更棒了
這陣子發現她超愛被抱著睡,只要一放她到小床就很容易醒
所以昨晚開始讓她睡在我身旁
晚上要喝奶就躺餵
我就跟著睡

之前她一醒來只要旁邊沒人在就會立刻哭叫要人抱
可是今天早上她醒來後居然沒有馬上哭叫而是靜靜地躺在床上
真是太神奇了!
可能是不安感因與媽媽同睡而得到安撫所以哭鬧變少了
突然覺得也許世界上沒有難纏的寶寶, 只有不懂寶寶需求的爸媽吧?
但爸媽要單憑哭聲判斷寶寶的需求真的很不容易
只能祈禱寶寶跟我的默契可以與日俱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